发财橙

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胡同串子,杠精,脑子有洞,随缘写文随缘作图随缘剪片子

《持续为你代言》


张超非常尊敬非常敬佩非常爱郑云龙,但他仍然不得不承认他大龙哥是个非常懒散的,舒适圈很小的人,用猫来形容他真是再恰如其分不不过了。他也是私下里被大家公认的最难采访的人,被采访时他要么是困的睁不开眼神游太虚的状态,要么就是睥睨天下唯我独尊的姿态。所以每当听说郑云龙又要接受单独采访时,大家都会为那个倒霉的主持掬一把辛酸泪。


也不是没有例外,对于郑龙猫来说,音乐剧和阿云嘎就是他的猫薄荷。当运气好的主持人提到这两点时,他多半已经成功跨过了自己主持生涯的巨大鸿沟。


而另一些运气更好的主持人,赶上了阿云嘎和郑云龙的双人采访,就更不必担心冷场和尴尬了。中文不好的阿云嘎总是充当毫无逻辑却一直滔滔不绝的角色,郑云龙始终是眯眼微笑着盯着阿云嘎不住点头附议的人,当阿云嘎组织不好语言词汇匮乏投来求助目光时,郑云龙总能接着他的胡言乱语一本正经地继续胡说八道下去。



而此刻坐在飘窗上的高天鹤,就在皱着眉头认真看之前某次郑云龙和阿云嘎的采访视频,还时不时撇撇嘴跟旁边沙发上玩手机的张超在线点评,

“这俩人为什么一句话非得分两个人说??”

“行行行就大龙哥知道你最近忙没时间看电影你最棒”

“人家是是快问快答又不是异口同声”

“平凡,我觉得真的平凡”


张超憋不住了问了一句“鹤哥啊,你为啥突然看起了这个?你不是不太爱看他俩在一块儿么?”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鹤鹤握拳。


张超突然想起来一件事“诶你知道为啥他俩的采访总是嘎子哥一直在说么?就像龙哥代言人一样。”


高天鹤暂停了视频,眼神示意张超继续说下去。


「大一的某天阿云嘎去超市,打电话去给郑云龙问他想吃什么,郑云龙皱着眉头不耐烦的说随便,咸的就行,后来阿云嘎给他买了一包盐。

之后的大学四年,每次郑云龙再让阿云嘎带吃的回来,都会吐槽一句别买盐。

毕业以后,郑云龙从青岛给阿云嘎带妈妈做的小鱼干时,还是时不时地提起“我可给你带的不是盐”

直到现在,郑云龙都揪着一直这事儿不放,并突然想到“以前你都给我带盐了那现在你还得给我代言”」


“龙哥很满意这种‘我不想说的你说,我想说的咱俩一起说’的状态,所以就总是嘎子哥在说,大龙哥在看咯”张超讲完了故事,端起了旁边的杯子抿了口茶。



高杨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看见他洗澡前还好好的高天鹤,现在落寞的抱着膝盖,双眼无神的盯着窗外略显寂寥的背影,挑起眉毛用口型问张超他怎么了,


张超摆摆手,“没事儿,他刚刚听了一曲lemon tree,现在日常自闭。”




评论 ( 6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发财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