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橙

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胡同串子,杠精,脑子有洞,随缘写文随缘作图随缘剪片子

《下次可乐随便喝》


大型瘦身交友类节目告一段落后,搅合的盛会接连在全国各地举行。


昨天晚上,郑云龙为了给蔡程昱周深他们音乐剧的门票,又让兼职助理李琦攒了个火锅局。就像几年没见过面一样打开了话匣子就关不上,嘴上不闲着倒也没耽误吃,三个月减下去的肉怕是这一次就吃回来大半。这吃到半夜的火锅局,最终以再次向郑云龙挑战酒量失败的蔡程昱的陷入昏睡而抱憾结束。


李琦翻着白眼把通红着脸昏迷着偶尔蹦出来一两句“我……我就是…高…高贵…最高贵…的王王…子”的蔡程昱送回学校后,突然玩心大起,发出憨厚而狡诈的笑声,拿出手机调戏起了阿云嘎,

“嘎子啊,明天大龙谋杀歌谣第一百场,我们都去看哦~”

“惹,嘎子你为什么不说话,我知道你在,嘎子你说话哈哈哈哈哈哈”

“嫉不嫉妒~~~想不想看~~~嫉妒你也来不了略略略”


隔了很久很久,李琦终于收到了阿云嘎透过屏幕都能溢出酸味的回复,

“你们好好玩,大龙演的不错,改天聚”



三十六个神仙在骗足梅溪湖女孩们的眼泪之后,在眼泪中愉快的荡起双桨。大型连续剧电视连续剧梅溪湖意难忘接档上演。

分别了长达足足十几个小时的上海兄弟们,再次相聚在剧场,翟李朔天看着此时着急忙慌现场从路边小贩那里大量购置鲜花的蔡程昱,欣慰的点点头真是又乖又懂事,恍然又惊觉人群里的这小伙子原来也这么高,暗自打起了下次再垫高点头发的主意。



时隔多时终于回归音乐剧舞台的郑云龙今天挺开心的,还是这熟悉地方他更加如鱼得水逍遥自在。他好像很久没见到剧场里的人坐的这么满了,再加上他梅溪湖的兄弟们到场支持,这第一百场演出似乎很圆满了。嗯,似乎。

观众席上少了那个郑云龙最想见到的人,少了那道熟悉的温柔缱绻的目光,少了那个谢幕时眼神想去追寻的焦点。“算了,他也很忙,想什么呢”郑云龙拍拍脑袋,强制自己停下胡思乱想,顿了顿,又望了望天小声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打个电话…”



今天终于满足心愿看了郑云龙音乐剧现场的蔡程昱兴奋不已,没忍住在饭桌上又喝了一杯红酒,迷迷糊糊偷溜到眉眼间略有落寞的郑云龙身旁,凑到耳边像对接暗号一样神秘的嘟囔了一句,


“嘎子哥,我把花给大龙哥送去了!而且我说话算数没告诉他是你让我买的嘿嘿嘿嘿嘿”


郑云龙摸了摸蔡程昱的头,“真乖,下次四十六块钱一听的可乐随便喝。”



评论 ( 6 )
热度 ( 183 )

© 发财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