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财橙

正在接受高等教育的胡同串子,杠精,脑子有洞,随缘写文随缘作图随缘剪片子

一直想说却没有机会说的几句话


我是一个特别特别懒的人,没有长性又三分钟热度,不过现在我甚至有点后悔这么晚才开始写小故事,明明声入人心刚播不久我就开始追了,那时候还是个无人问津的小糊综。没想到这个只是因为不想让为了明侦买的会员浪费随便点开的综艺,竟然成为我这个格外寒冷的冬天里最温暖的存在。


写这些小故事,其实也是为了我自己,这三十六个神仙和一直不完结的大型连续剧梅溪湖意难忘或许将成为照亮我未来突然丧突然灰暗的某天的一束光。


谢谢大家喜欢他们,也谢谢大家喜欢讲故事的我。

音乐不死,我们不散,

我们不散,故事不止。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发财橙 | Powered by LOFTER